close

每年在Facebook看人家大曬櫻花相,今年終於到我親自來看櫻花了!

釜山三樂生態公園(부산삼락생태공원)鄰近金海國際機場,可以下飛機後或上飛機前去看看。

從掛法站(괘법 르네시떼역)下車往公園走去時,已看到整條路櫻花滿開,要走完整條櫻花路我想要兩三個小時吧!

即使是平日,已經有很多韓國人來賞櫻。韓妹拍照真的好多姿勢呢(我只懂比V...)

這個不知是什麼花?我覺得它很漂亮,搶過旁邊櫻花的風頭~

可惜我趕著坐飛機,只走了一小段路便回頭了。不然還可以去江西區廳站(강서구청역)再看看油菜花田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三樂生態公園外,我還去了海雲臺迎月路賞櫻。不過迎月路邊就是馬路,常常有車經過,不是拍照好地方呢。

Instagram: traveliane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